什么叫一个头两个大?

这两天“有幸”逃过在外奔波劳碌的命运,但却“不幸”又被卷入蒙炸案!

其实在现在这个不那么重要的阶段,就算半路加入,有时会觉得“湿湿碎”啦!但偏偏又遇到谋杀案审讯中,最令人头痛的证人。

谋杀案最难听的就是法医、化验师的供证的啦,虽然看连续剧大家看到很精彩,但现实又不是那么一回事啦!

昨天看证人把检测的证物一一打开,今日就听他分析化验的检测结果,所以,肯定又讲到DNA这类东西啦,虽然DNA这个东西已不陌生,但要把他述说如何检测,以什么方法检测时,我们又要把英文翻成中文,有点痛苦。

不过那只“快乐鸡”好像蛮会的,因为他说他理科生,有读过,看来是本人没读书啦,不过曾经是商科生的本人,对商业经济也是不知不解!

今天是第一次听到nuclear DNA和mitochondrial DNA这两个词,前面那个从网上找的意思是核DNA,但也有讲是细胞核正染色体,后面那个就是线粒体DNA,一般只通过母系遗传,是人们探索母系遗传的绝佳工具。好烦啊!

现在是穆斯林的斋戒月,听说之前的审讯没放饭时间,但这两天,却有放,原来法庭是以证人为准的,这两天同一个证人是印度人,所以控方要求法官放饭时间。

但法庭唯一的食堂,却在一点就关门了,大家只有驾车去最近的那间麦当劳,本以为有人戒食,就少点人,但明明应该戒食的人,却也在排队等吃,搞到人还是一样多。

这两天,大家吃的是“垃圾食物”,而且像今天,只有短短半小时,大家匆匆忙忙的去,再匆匆忙忙的吃,又匆匆忙忙的回法庭继续听案。

唉!真是不健康的生活啊!发什么梦啦,还想要健康的生活,哼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什么叫一个头两个大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