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一晚幸福的“珍膳美”!

原本九二二的“珍膳美”晚宴,因为订不到场而改在九二三,一个只是读爽的药膳课程毕业晚宴,无端端拿了一张中医营养师课程的证书!但对本人来说,没有学以致用,也是白纸一张而已啦!

不过,今晚的“珍膳美”果然很抵吃,虽然学员要付一百令吉,而来的朋友也要付五十令吉,但比起去喜宴要包六十以上的红包(听说现在的行情五十是见不得人的哦!),这个“珍膳美”还令人满意。

每个学员要负责卖一桌,幸好多位朋友赏脸支持帮我买,本来剩最后一张没人买,以为自己吃两个位,突然“校长”展延澳洲之旅,也一起来了!还有谢谢QL&CTS、BB、YL、SANI、SB&FAMILY。

大家都觉得好吃,因为有别于一般的晚宴,全以药膳配做的,共有八道:田七花旗参汤、药材肥鸡(大家觉得这个名有点好笑)、白酌鲜草虾、川芎白芷蒸松鱼头、连子罗汉斋、银杏山药、五谷当归荷叶饭、杏仁粉鲜百合雪耳。

最后一道糖水最令本人喜爱,可能就是偏爱糖水吧!那天才和BIG讲起,当年她结婚时,女方在男方请的那天,不可吃到最后,要提早离席,结果让我没有等到糖水那道就依依不舍的走了,她们顶不顺我“耿耿于怀”至今,哈,只是觉得好笑嘛,人家最期待的没得吃,幸好来临弟弟结婚,我们是男家的,不用先离席,不然又错失糖水那道了。

今天糖水一出时,那些人又要学员上台拍大合照,结果贪吃的本人先喝几口还有点热的糖水才拍照,管他没仪态,喝糖水大过拍照嘛,拍完照,再喝过,有点冷了!

向来不大喜欢杏仁,但这道有杏仁的糖水,竟然觉得好喝咧!我们的同学介绍时说这道糖水具有美容驻颜的功效,哈!

可惜顾着吃,忘记用手机拍下这些膳食,因为不是旅行,没有带相机的习惯,错过在此和你分享“珍膳美”!不好意思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吃了一晚幸福的“珍膳美”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