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运动

昨晚突然很想今天去吃点心,想着想着,就约了常有运动的BB,先去晨跑,然后再吃早餐。(不要怀疑是为了吃点心而运动,的确是,但就因为有这个“推动力”,所以也不错啦!)

不久前曾经约好要去公园跑步的,但临时放人飞机,起不来,幸好今天言而有行。

去不远处的公园,但不选择跑步,只有走路,中途停下东扭西拗,过后再走,可是,BB流了些汗,本人却没什么感觉,莫非久没动,排汗系统阻塞?

昨天爬十二楼楼梯,虽然有流汗,但却气喘如牛,累到不行,今天在公园走着走着,汗却没几滴,但总好过整天躺坐在沙发上发霉吧?

也不知多久没去这些有绿色景色的地方了,邻座楼友曾问要不要一起去“昏”跑(黄昏的时候去跑步),想到放工后,还要塞车就懒惰,而且,较喜欢晨跑多过“昏”跑。

应该要养成运动的习惯啦,这样不动下去是不行的,以前自豪在公司对电脑的时间不长,因为多数时间在外面跑,在公司的时间不像坐在里头的上班族,八小时对着电脑,但现在家里有得上网,就对着电脑十小时,满脸满身满屋都是幅射啦!

除非周末不在这里或者下雨,就约定BB每周末看那一天就去走走啦,之前BB一直都有这个习惯,有那么靠近的同伴,勤劳一点啦!乘现在有两天周假,就一天睡到自然醒,一天早点醒去晨走吧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难得运动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