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觉得你最好


《还是觉得你最好》,本来期待张学友会在三个小时半的演唱会,唱这首我的最爱,可是,他的歌曲太多了,他说自己也忘记出了多少张专辑。

而他在演唱会所选的所谓经典歌,未必是听者所喜爱的,这首歌,或许已被人遗忘。

张学友算是“四大天王”中,在我心目中觉得最可听的一个,但不会说他的演唱会很想很想很想去,没有到处问人要票,可能没有强求,就在周五近五点,住在同座楼的S讲她有票,问我是否要看...本来没有心理准备的,但想到就到放工一条龙的时间,而且周末来了,好啦!走!

预了星期五放工时间是超级塞车的时间,加上在BJ体育馆,是本人最不会去的地方,只会看牌子走,结果竟然看漏眼,走过头,白白经过新街场的收费站,去博大收费站U转回来,给了两次块六钱,所以啊,路痴就是会浪费时间、车油及过路费咯。

预了在路口肯定塞,进了停车场也塞,听到会场已有音乐响起,开场了,还未找到车位,结果跟着其他人,硬硬塞了不是位的位,“竞走”似的走进会场,幸好刚才远远听到的快歌不是想听的,一进场就听到相当喜欢的《一千个伤心的理由》。

其实并不是张某的忠实歌迷,以前“四大天王”,除了“郭舞郎”被本人“封杀”,其余三人皆有听,那时甚至把“黎天亮”当第一偶像,现在听都不听,张某的歌,还是只喜欢抒情的。

突然问S张某是否拿过最受欢迎奖?大家似乎没有印象,不像那个老刘,一把年纪,还跟人家争最受欢迎男歌手争到现在还不放手!虽然曾经喜欢他的杨过,但近年来越来越讨厌他,不再看他的戏,除非戏中有另外偶像。

对香港歌手,向来只喜欢他们唱的广东歌,华语歌不敢恭维,就算“校长”也一样不给他面子,奇的是,张某的广东华语照收,如《一千个伤心的理由》、《我等到花儿也谢了》、《祝福》、都是华语,不过,中间那首又漏唱了啦!

坐在远处,只望荧幕,幸好不是“看”他的样,而是“听”他的歌。

发现有几首好听但却不熟悉的歌曲,如作给已故梅姑的《给朋友》,还有几首不知名的抒情歌,跟S讲快快借来听。

等到最后,仍然没有《还是觉得你最好》,就在他唱最后一首歌未完,拉拉声走人,不理他会不会再次安哥,也不理他会否在最后一份钟唱我的最爱,算了,不想在去的时候塞了近两个钟,回还要塞一轮,结果走得快,好世界,半小时回到家了啦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还是觉得你最好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