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吃没什么要求?

昨天“东方仪”载着SB和本人去外面“找吃”,结果来到一间以为是中餐馆却原来是韩餐馆的地方,吃着蛮喜欢的韩国餐,而且有SET LUNCH,七块九+税,还不错。

吃着东西的当儿,本人说,“其实我对吃没什么要求”,结果SB和“东方仪”竟然差点“喷饭”,很不可思议的讲我说了一句很“深刻”的话。

吓?点解她们要这样?“东方仪”说,她没看过我吃大炒、鱼头米之类的面食,以为我只是吃餐馆的东西,就如在大使路附近,不是河婆擂茶,就是红曲馆,再不然就日本餐韩国餐,还有海鲜面。

当然啦,人家就只会去这几个地方嘛,人家不知几喜欢吃鱼头米,还有云吞之类的。

SB也说,以前在大钟楼时,也只会提议去“阿二靓汤”,唉,人家是懒得想和懒得走更远嘛!

人家所说的“对吃没什么要求”是:当去吃一样东西时,只要不会讨厌,就吃得下,至于别人如何形容它很好吃或者很难吃,本人就不会什么叫“好吃”,比如说,什么面很“弹牙”,钣很Q之类的,只要认为不是很呕的,就可以。

本人只是不喜欢吃马来饭,因为吃马来饭,只有在“别无选择”,不吃会饿死的情况下,才勉强的吃,因为看来看去,马来餐都是有椰浆、炸鸡、白色的菜,不是太熟就是不熟,又不是有机菜,煮到不熟好咩?而且一样鸡却有几种煮法,总之来来去去就是鸡,虽然有人很佩服为何鸡可以出现那么多煮法,但本人就是下意识的认为这些都是“不健康”的东西。

况且吃马来餐的机会在工作时很多,不然就是炒米粉和几块马来糕,吃了也不爽,或许没机会碰到好吃的马来餐吧?

其实这样算是“偏嗜”吧?

总之,本人不喜欢椰浆(除了NASI LEMAK,看在SAMBAL份上),吃糖水时,尤其是BOBO CACA,不要有椰浆,也不喜欢KAYAR,想到就要呕,可能小时候一直有机会吃,所以有点反感吧?还有不喜欢PANDAN CAKE,不喜欢黑色的豆沙包,包括月饼里的黑豆沙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对吃没什么要求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