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和手机的事

最近电脑和手机都跟我有仇,公司用的电脑,之前一直“档机”,结果送去维修组,已有几个星期了,听闻是“母板”坏,所以“程序”上较麻烦,要等什么CLAIM啦,而且还要等有两个或多几个坏才能ORDER,天啊?为何要这样?

电脑白痴如我,不知为什么电脑那么多东西,又母板又硬件,只有暂时做“游牧民族”,看谁那一天没做,暂时用他们的“脑”,但却也不是部部脑可以用,如果没有我打的五笔,就麻烦了,现代人都用拼音,这组人剩下巴旮猪婆和我用五笔,所以之前找了QF来装一下五笔,有些没装到的就不能用,最怕这个星期五,就是令人讨厌和紧张的财算日,如果人人在公司,我没“脑”用,不知怎样死。

手机呢?用了两年多还让我“宠爱”的“MOU得捞拉”手机,竟然也“档机”,不是打着中文字不能动,就是没打字它自动在跳动,而且声音控制自动在跳,不受控制,莫名其妙,SB她们说,我打讯字打太快,手机速度跟不上我,结果坏给我看,跟我抗议哦。

虽然问手机店的人,说修要五十以上,但要几天,想到一天没手机用,像与世隔绝,不是讲交游广阔,而是在法庭,没手机联络,找不到人,不行啦。

时代造就人类非常依赖手机,没手机一天会死似的,虽然有时一整天,手机是没响过的,哈哈!

看看本人的“新欢”全貌!

开始“物色”它机,幸好“冻柠檬”的朋友卖手机,本来问几款较旧的,但对方建议买“傻你爱粒星的W610i”,结果上网看了,外表蛮美的,前黑后橙色,我喜欢,就拉拉声托她拿给我啦,因为店在“死打芭”,对我来讲,太远了,结果就在没验货,没见过该机的情况下,就以770成交,研究了两晚,相当满意,只是怕它太“脆弱”,薄薄一片似的,不耐跌的啊,每天都要极之小心的握它,而且打讯慢过以前!

只是从这一款机换另一款机,总要习惯它的“性格”,习惯了“MOU得捞拉”铃声和讯息都是同一铃声,不知是打来的还是讯来的,只知道是谁,如果没看讯,喜欢的歌就唱到它完为止,虽然“傻你爱粒星”铃声和讯息音分得出,但却不给人把歌唱完,不爽。哈!

想想一直以来换的手机,用最多的也就“爱粒星”,这些“MOU得捞拉”只是“过客”,而人人认为最方便的“诺鸡鸭”,本人最不爱,没用过,也不给它机会,就是不知为什么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电脑和手机的事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