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又在天空中“烧钱”

默迪卡!虽然是普国同庆的日子,但似乎没什么感觉,不要又想讲人家不爱国啊,爱国不是挂在咀边的!

踏进八三一的零时前一秒,突然听到“爆炸声”,一时没“醒觉”过来差点被吓到,其实之前也被吓过,因为这栋楼的另一边对面,正在放烟花,因为隔着一栋楼,所以“只闻爆炸声,不见烟花美”!

当然也不会兴奋到拿起锁匙开门走出去看看望不望到的啦。

几天前听SB说,她和家人特地去赛城看国际烟花比赛,那天她看的是意大利放的,还说很美,听说这个烟花比赛在这里五十年才看到一次哦。去布城看要给钱,所以她妹带她去赛城一个看得更美,但不用给钱的地方望。可惜本人没这个荣幸去观赏。

烟花的确很美,某年的跨年,去梳邦机场,站在旧的机场跑道上,一抬头,就看到烟花在“怒放”,很壮观,很少如此“近距离”看烟花,不过那时是某香烟公司的跨年倒数庆典,加上有跳舞之类的吧,忘记了,只记得和朋友看完烟花就走,离开时看到一班保守的猪,拿着牌讲里面这些人在进行违背道德之类的活动。

后来都是从远距离望向天空的灿烂烟花,感觉也很爽,今年头还和BB特地去“弟弟望沙”的大马眼那边看放烟花,但是美丽的舜间,烟花在燃烧,钞票也在烧呗,只是不知道谁的钞票被烧得最多啦!

我有点笨,不明白为何都是烟花,放出来会有那么多不同的形状?用什么科学原理制造的?会不会是个笨问题?但我真的不明白,也想知道一下嘛!

这片国土五十岁了,希望住在这片国土的管理人,也要成熟点,不要时时耍赖,也不要像十五岁小孩动不动就任性,更不要“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”,也不要在想起你手中票对他重要时,才来假假说你功劳大,但是在等打完斋后,就不要和尚,当你是外人。

八三一,是我们的国庆,但是记得某年的八三一,却是大不列颠那个国家两个小王子的妈车祸身亡的日子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今夜又在天空中“烧钱”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