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贱蜜蜂碰到臭蜜糖时


在工作的时候,最讨厌的情况就是,当某某人说不会有XX会时,但那些勤劳的“蜜蜂”,却不甘愿没有采到蜜,死守着那个“蜜糖”,等他出来“粘”着他讲话。

偏偏这个讲不要讲话的臭蜜糖,不让人好好坐下来舒服的听他讲,就爱在自作贱的蜜蜂的迫挤下,在那边喷口水,一些无法挤进重围,而只能站在比较远的笨蜜蜂,就只有靠那个老爷的录音机,提着累到半死的手臂,把录音机尽量伸到那张咀那边,免得不但听不到,还录不到,就死翘翘啦!

最讨厌那个“屎忽”界第一把交椅的“皱皮佬”,每次都要等他“饮饱吃醉”后,才慢慢的滚出来,让守在门口的贱蜜蜂,问他问题,问到他不爽的,声音就大一点,问到爽的,声音就小一点,跟以前那个与他有共同点的“皱皮佬”兼声音只从喉咙“嗡”住讲的第二党前头号一样,很想把录音机塞进他的咀。

再讨厌的就是海峡的“黑炭”,似乎要把“屎忽”界搞得天翻地覆才甘心,虽然他“挖”到的料,天天头条,但却得罪这些“屎忽”界,而介于“屎忽”界与“黑炭”之间的,就是那个令人最恨的“搞屎棍”,那种以为自己有点“屎忽”知识的恶棍!

那么厉害“制造蜂皇浆”,好心他公司的“蜂皇”快点升他上“神台”啦,让他在他的“巢内”东挖西挖吧,免得出来“害”我们,看到“黑炭”和“皱皮佬”出现的场合,真的是痛苦,如果加上另一只“妖精”,就痛苦上加忧郁。为何大家不能好好过日子?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当贱蜜蜂碰到臭蜜糖时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