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法停止的烦

入住窝居已有两年了吧?真的忘记了,因为时光太匆匆。

只是记得,入住以来,每次都有“缺陷”烦,从第二间厕所与厨房之间的顶漏、主人房与厕所之间的顶漏、那几支大水管的“漏”、厨房地板的“浮裂”,似乎一波刚平,另一波又起。

在此之前,由于还是十八个月,幸好投诉后,那些人有负责任,不过,在自家可以搞定的缺陷,就容易,要从楼上的就麻烦,因为还要找楼上的人,如果当初建筑的时候,好好的做,没有偷工减料不是不用这样咯,尤其是楼与楼之间的防水层,听说之前没做好,结果入住的烦也从未停止过。

之前的一些缺陷,渐渐做好了,但是最近两个月的新“烦”,其实就是旧缺陷,同样是主人房与厕所之间顶的漏,上次那些人讲已从上面做好了,但为何还会有水迹?为何还是在“漏”?

这次联络了那个负责人,但迟迟没有行动,还说会安排,可能已过了十八个月,所以比较麻烦吧?但不联络他们,难道自己叫外面的人,再自己联络上面的人咩?以前得知楼上是谁,还可以,现在不知楼上的“大笨象”是谁了,也懒得自己去发现。

只是从脚步声,知道楼上除了住只“大笨象”,还住了一只小狗,因为晚上,大笨象和小狗的脚步声不绝,感觉大笨象跟小狗在跳舞,偶尔从上传来几声狗吠声,就算公寓不能养宠物,有人也是视若无睹,见过小狗小猫搭电梯,还见过有人拿着一个笼子,里面装的是蜥蜴!

人家都说,住公寓永远都有这些漏水的烦恼,人家几亿元的“屎忽宫”和世界第二大公堂,厕所也是水迹斑斑,何况是我们这种小市民的中下级窝居呢?没有建成危楼不是好偷笑咯。

昨天一个住在另一边比较高级的白沙罗的澳洲人,也是因为不满自己的高级公寓缺陷多,发展商不理会,结果在人家推介礼时“倒人家的米”,去跟想买的人讲公寓的不好,结果他说给人“炳”,去报警反给警察扣留,所以不甘愿,和那个坐着轮椅还奔波劳碌的KPS特地来到吉隆坡法庭给记者会,我们真倒霉,写法庭新闻还不够,还要“应酬”这些非法庭新闻。

那个KPS其实只是希望通过西报报道而已,华文报只是“陪衬品”,一来就找海峡和星星,但人家都不在,让他好像很失落,只有“陪衬品”给他脸,听他们讲话,过后B社和后来加入的海峡,似乎没有想写的意思,只有“陪衬品”好心,帮他写,至于有没有出,没看报纸,管他有没有出啦!

如果连那么高级的公寓都缺陷多,听说那个发展商还是全国数一数二的,又听说是前马儿子的公司,那我们这些没有排名的发展商,是不是不要要求太高?

唉,所以说,一入住,“缺陷”总是让人无法停止的烦烦烦,尤其是现在的“漏处”,就是每天一睁开眼,水迹就呈现在张开第一眼的角落,一起床就提醒人这个“烦”。

不想拍下这些水迹上载到此,没有“木”,还是继续看剧,让自己短暂忘记这个烦吧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无法停止的烦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