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欢迎你五福娃


今天看到SB手机吊一个北京欢迎你五福娃之一的“欢欢”,有点羡慕。

她说是小姑从中国买回来,我突然想起,忘记叫之前去中国旅游的一个朋友帮我买,因为这五个福娃蛮可爱的嘛!

明年就是中国办奥运的年,所以不可能会在明年去中国“挤”的,所以,如果有谁在最近出差去中国,麻烦不要“静鸡鸡”的去啊,我要搭你买五福娃的小饰物可以吗?

取自网上部分新闻:“福娃”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,其色彩与灵感来源于奥林匹克五环、来源于中国辽阔的山川大地、江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形象。

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传递友谊、和平、积极进取的精神,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。

“福娃”是五个可爱的亲密小伙伴,他们的造型融入了鱼、大熊猫、藏羚羊和燕子以及奥林匹克圣火的形象。每个娃娃都有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:“贝贝”、“晶晶”、“欢欢”、“迎迎”和“妮妮”。

这五个吉祥物解读为“繁荣、欢乐、激情、健康、好运”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4)

4 Response to "北京欢迎你五福娃"

  1. angcl, on 2007年8月17日 21:14 said:

    我不知你不知我去中国。

    我去上海有进到去南京路步行街那间奥运会纪念商品专卖店。

    四个人进去,三个人看,一个人买而已。

    早知你要买,我就帮你买啦。

    不过,现在说什么都太迟啦。

    下个月OKT去中国,本报应该有人去,你问吓那个人啦。

    五个福娃当中,有人喜欢红色那个,我就喜欢青色那个,你呢?

  2. 零零壹(001), on 2007年8月17日 23:03 said:

    回ANGCL:
    我好像知你去中国,不过那时没想到,我只是在日前才“猛然想起”。

    我也听说是谁去OKT的北京之旅了,是THS,我还没跟她讲,因为不知这些纪念品有怎样的饰品以及多少钱咧?

  3. Kong Foo, on 2007年8月18日 12:10 said:

    有計畫去奧運的,不過那個YCY的反應冷淡,搞到我甚麼木也沒了.
    還有,打探回來的消息,奧運期間的月份熱到飛起,加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湧到北京,吃住肯定番上兩三倍,想到就怕!
    如果我有去,我要買完5個福娃!

  4. 零零壹(001), on 2007年8月18日 20:01 said:

    回KF:

    那如果到时你确定去,“单”声给我知啦!谢!

    之前也听说过YCY要去,那时还讲要就快点决定,现在竟然不了了之啦?

    其实也有冲动想去的,但想到超挤超多人超贵及各种“超”,还是不要了,因为中国人的挤,真不是普通人的挤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