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卡人的先甜后苦

以前不屑拥有信用卡,但很多时候,这些发信用卡的“淫行”,就是要自动送上门来,还说有刷就豁免年费,结果好巧不巧,申请的信用卡是最讨厌的“疯聋”所发的。

成为“持卡人”,理所当然也变成“卡奴”啦!其实最多时候,就只是用来打油,只是最近似乎较常刷卡,尤其是上个月去J卡会员日,刷到不亦乐乎,这个月的单据,天啊,竟然超过一千元啊!

向来“知悭识俭”的人,最多每个月还两三百,包括汽油、阿死特罗自动转帐和偶尔吃东西买东西,但这个月,似乎“透支”,感觉一个月的薪水就这样“付诸流水”了,加上这个月有“新用处”,用信用卡还电话费、上网费,因为没机会经过邮局还这些乱七八糟的单,所以最方便的就是网上还“债”。

有卡就得先甜后苦,这也是低收入者的“持卡人”的悲哀,除了是卡奴,还是贷款奴,有屋当屋奴,有车当车奴,不知当“奴隶”的日子何时可以结束?不做“奴隶”的人,实在很幸福。

讲到卡,想到YCY,他是个专门收集信用卡的人,每间“淫行”的信用卡他都有,甚至还有白金还是黑金的呢!除了要用的几张,其他的只是申请爽的,到了收年费的日子,他就写信说取消,就把这些无效的卡,收到爽。


(以上三卡都是YCY的收藏,在他允准下,抄自他的布落)

Read Users' Comments (3)

3 Response to "持卡人的先甜后苦"

  1. Kong Foo, on 2007年8月15日 11:32 said:

    說不用到最會還是不得不妥協,哼!
    這個YCY遲早被"淫行"列入黑名單,收了卡又不消費!
    他最愛的"淫行"是老虎頭,嘿嘿!

  2. 零零壹(001), on 2007年8月15日 17:48 said:

    回KF:

    呵呵人家YCY地位超凡,身价百陪,说不定“淫行”在不用他申请的情况下,自动送上白金黑金卡给他呢?

    最近有讯联他吗?他好像行踪飘忽,本人最近又没鬼戏要他这个“脚”(KAKI)出来看,所以也久没他消息。

    之前有事讯他,他当时好像从中国再到泰国,在游山玩水,真是有闲又有钱啊!

    突然想到忘记叫他买“北京欢迎你”五个福娃的小纪念品回来哦,谁还会去中国?知会声啦,我要搭买咧可以吗?

  3. Yong Chu Yeong, on 2007年8月17日 23:49 said:

    兩位,我心中一直有個遺憾,心中想要的那張卡,該銀行一直管得很嚴,要有一定的資格才可以申請。我一直被它的卡面設計所吸引。

    得不到的東西,永遠是最完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