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故事的人

好像一直都在当听故事的人,但今天听的故事不好听,简直闷到发癫!

审了三十二天的“蒙炸案”,今天第五度被炸得“朦下朦下”,皆因每次五点半要起床,偏偏一点半还睡不着,结果听着根本就像“催眠曲”的话语,加上冷得想让人蒙头大睡的“冷宫”,和迟到的周公在“钓鱼”,恍恍惚惚间,好像感觉自己一面“钓鱼”,一面手在动,写着几行跳跃的“音符”。

今天堂上“讲故事”的人,被问些闷得发慌的问题,所以答的东西也不是故事的“戏肉”,这几天也不会有好戏看,可能只是故事的一些“伏笔”。

其实故事在之前听了几个版本,在堂上,根本就听不到外面世界一传十,十传百的故事,这里的故事,可能只是“故事”,不过,期待真的出现一个这样的故事,就是“当鉴证组的人去到案发现场时,摇着树林里的树,结果死者的头发就这样从树上掉下来....因为被炸,所以头发飞上树...”

这不是自己编的故事啦,是控团一员跟B社讲,B社跟SC讲,SC跟我讲,我就这样讲,这就是一传十,十传百的故事,至于届时会否如此“精彩恐怖”,到时看报纸咯。

堂里的故事未尽好听,最近也没什么好故事编成戏剧让人喜爱,昨天上网不经意看到有一部日本电影,戏名叫做“看电视会变傻”,觉得好像在讽刺这个已“嫁给”电视的人,哼哈,人家已经跟电视“冷战”了,因为没什么好戏,现在已“移情别恋”电脑了,因为网际无涯,越来越恨阿死特罗,动不动就算钱,迟早跟它“离婚”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1)人言吾语

1 Response to "听故事的人"

  1. 骨叮当, on 2007年8月12日 23:05 said:

    幸好拜三拜四是我的offday!!!哈哈哈~

    每个星期都可以『轻松』地逃过两劫……

    你身为法庭大将,当然有『义务』分担一下不是法庭一份子的我~~

    谢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