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楼上专门租给“大笨象”住

每个晚上,楼上的“大笨象”一定在那边操歩似的走来走去,然后大动作的开露台门,真的是很想骂一句“巴旮鸭鲁”!

去年的某一天,因为“水自楼上来”,需从楼上冲凉房修理才可,唯有上去“窥”下住了什么人,结果看见是华人,而且是美女,哦,想不到那只“大笨象”原来是个美女啊?但是,知道“大笨象”是美女后,比起“大笨象”是外劳来得好!只有这样安慰自己。

后来,同事讲她的朋友刚好也是住楼上,原来那只“大笨象”是她朋友的屋友,因为爸爸教她做人要“脚踏实地”,所以她果然“走路有声,踏踏实实”,震到住在楼下的我啊!

今年,水流又来自楼上,再传讯给美女“大笨象”,她说她已搬了哦,吓?那为何我家楼上还是有只“大笨象”啊?我以为是同一人,原来是新来的租客,又是另一只“大笨象”啊?唉!没听说过别人楼上的脚步声会如此大声的,为何我的楼上专住“大笨象”?

除了“脚踏实地”声,还有敲打钻墙声,白天原谅你,但是,三更半夜在钻什么屁?

或许这就是住公寓的其中坏处吧?小煎蛋来我处时说,你家外面像组屋,幸好屋内还像公寓,因为人种混杂,有外劳、异种,真的每当等电梯时,看到这么多人种在,我宁可再等另一台,不然甘愿爬十二楼,当作做运动啦!

公寓问题何其多?住进去这几年,漏水问题从未停止过,而且水迹斑斑,想像力丰富的可以想成那部日本电影“迷离暗水”,现在又出现水压问题,抽厕所的水时,厨房的水喉会自动开的咧!而且有很响的水管声,再想像力丰富一些,可以拍鬼戏吧?哈!

楼上吵,对面又在建几栋高楼大厦,不建三四年应该不会完工吧?而且也是三更半夜在赶工,又照大灯,真的是,就来疯了啦!


还有,每早六七点,一定给喷药水的机车声吵醒,因为高尔夫球场就在对面,果然是不环保的居住环境。还有,远方传来的“牙痛呐喊”声,真的不得不让我声声叹啊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我家楼上专门租给“大笨象”住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