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义的“光头南”?

这个常常“以下犯上”的“光头南”,或许在一些同界人眼中,他很正义,因为敢恨敢骂又敢批评比他高的“最高正义之堂”,就算下堂必须遵循更高堂的判例,他也敢敢不跟,而且还作出批评,之前有几单土地案,他不知评了几回,早期的司法界第一把交椅“野兽珍”的判词也给他批评是错误不可遵循的。

但是,这个“光头南”,可能因为爱批评又“愤世疾俗”,所以不得上司心,更得不到“智慧王”(曾经是司法界第一把交椅的王者)的心,结果要升职似乎无望了,因为他超级资深,很多升职了的人,简直是他的后辈,但现实就是如此的咯!

说起“光头南”,他可是从“辩护士”直接跳去当“上诉堂官”的“风光人士”呢,人家其他人或“辩护士”被委任也只是从“高堂官”做起。

但他很爱骂人,在堂上,人家辩护士陈词一句,他讲五六句,人家一句话未讲完,他就打插,搞到有时要记录的记者,不知从何下手记录,有点讨厌他的“吱喳”,所以就给他一个花名,叫他“光头南”咯。(按花名存属娱乐和好玩,并无恶意)

在他堂内办案的辩护士们,除了一些可能地位崇高的如KPS和RA,还有一位高贵的拿督级妇女,他没骂之外,甚至还赞过她,余者的小人物辩护士或者没什么料、讲话吞吞吐吐小声小气的人,肯定中他骂,有时一人在讲,另一人只是站起来,他也骂,讲站起来的人没礼貌,简直像校长在训话,让辩护士很没面子。

在这一刻,觉得做小记者比辩护士有面子,因为“光头南”发癫时,会叫记者去前面的辩护士的空席位坐,因为他讲有桌子方便我们写字,其实我们很不想的,我们只想乖乖坐在后面,有时偷看报纸,有时出去上厕所,但怕他发癫骂我们,只有向前坐啦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正义的“光头南”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