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事之秋的“衰”法庭

是风水不好吗?还是没有择定好日子就急着提早搬进去所致?为何大使路的吉隆坡法庭大厦一直有问题?

从刚开始的漏水等缺陷问题多多,过后又天花板塌、淹水,今天竟然有虚报炸弹。

不知那个“英英美代子”,得空无聊没事做,打个电话去法庭说有炸弹,死贱,变态!!有本事在晚上没有人时放真炸弹炸毁法庭啦!

本来早上九点半在底层跟律师拿着陈平的案,打算坐下来吃包不好吃但可充饥的椰浆饭,突然有个女人走向我们座位,轻声跟我们讲:“有人讲这里疑有炸弹,叫大家疏散。”

我和SB一面吃,一面想充耳不闻,因为认定是虚报,真的是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。

SB讲她从一出门就倒霉到法庭,七点多出在白蒲塞足两个钟,我比她“幸运”,家离法庭较近,也花了一个钟。

结果案件拿了,又有这单“突发事件”,看着食堂的人,大家依旧谈笑风生,好像没事发生一样,吃的吃,喝的喝,有者刚进来,过后才有一个保安进来叫大家离开。

SB和我没什么想逃,心想真的有炸弹,一起炸死吧?!只有“东方仪”,马上拿起手机,准备秉报公司了。

唉!可能知道TS会秉报,所以我就“等死”,过后TS打给我问我还不逃命啊?讲她已在露天停车场了。她说炸弹跟她真有缘,今天没有“蒙炸案”,结果来了这个她“久违”了的法庭,却又有假炸弹。

我们才“一步一脚印”爬着楼梯走出法庭外,看到一堆人在大堂门口,就算有炸弹,在大堂门口也是会被炸到的啊?站着站着,律师也好,法庭职员也好,大家一点惊慌的表情也没有啊,大家还很“开心”似的。

又是要代做“意外”新闻的一天,不过当然是积极的TS比较自动自发,由于人多,大家各别看有谁人要发表咯,那时没人懂什么事,警方人员也是的,过后也不甘愿讲话,还要人家打电话去问一个警区主任,在当场讲不是大家方便咯。

“幸好”陈平案在早上完了,但地庭的案全都因此“炸”而推到下午。

最后,如大家心中有数,果然是虚报和恶作剧!如果真的有“炸”,早就炸死了,因为听闻九点多就接到通知,但大家在十点多才被通知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2)

2 Response to "多事之秋的“衰”法庭"

  1. 骨叮当, on 2007年7月31日 18:04 said:

    TS真的和炸弹很有缘……不然她不会去到哪里,哪里就会有『炸』这个字出现!

    或许有人担心我国的法庭曝光率比全世界最大的印度法庭少,所以才『制作』这么多事情吧?

    你应该感到庆幸,毕竟你见证过法庭的衰事!

  2. Ananyu, on 2007年7月31日 23:44 said:

    其实你已很幸运了,有一个TS自动自发的同事,生活可以简单多了, 这类新闻比光头南判词好写得多,虽然我一点都不想写,有些东西轮不到你抉择。 东方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