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会堂演奏厅

(星期六与星期日之间)

嘻嘻呵呵呵!不妄几天来“厚颜无耻”问人“求票”,终于在星期五晚上十点钟,把李克勤云顶演唱会的票握到手。

幸好问票时,该问和不该问的人都问了,这一次,平时爱看演唱会的TSI和HMJ都没有兴趣,HMJ姐妹说她们要打球,好健康哦!所以谢谢HMJ把两张“宝贵”的票给我。

并不是克勤的“超级粉丝”,只是一路来都有听他的歌,不会花百多两百多令吉去买票,本来也以为求票无望的,已经打定如往常般周末在电脑前“煲剧”的,结果如上次所说的,“希望在明天”!

看克勤演唱会,其实只是想现场“欣赏”他的歌而已,并不是一去心情就“超高”那种,难得的是这次陪着去的是SB,没想过会答应的人,竟然答应去,一些之前曾说过有票记得“益”她们的人,原来问爽的,当真的有票时,一个两个不会去的,所以要问对的人。

的确是要问对的人,千万不要跟那些迷“G奶婆娘”的八十年代人提起,因为这类人竟然称李为“老男人”,天啊,曾几何时,我们年代喜欢的歌手,已被冠上“老男人”称号了?那么如果跟这类人提起费玉清或者更“资深”一点的,不是变成“老公公”还是“老祖宗”了?

不过这次克勤唱的歌,有很多首都不是我最最喜欢的,幸好有唱我超喜欢的“大会堂演奏厅”,不然真的是遗憾。

本来“妙想天开”的希望特别嘉宾会是和克勤合唱岁月风云的周传雄的,但也知道不可能的,否则周一曲“黄昏”,恐怕会“喧宾夺主”呢!所以,这晚,没有唱岁月风云。而特别嘉宾是一个娇声轻气的不知名女歌手,可能知名,但我不认识嘛!乘她唱歌的时段,快快上厕所,发现很多人都很不给脸哦,因为厕所排长拢,哈!

(克勤新专辑-我的杯中茶)

较喜欢那段配合上两张专辑演奏厅I和II,以小提琴钢琴加二胡配乐所唱的歌曲,本来以为大会堂演奏厅会在这个部分唱的,结果不是。

由于坐在舞台最左方的位置,座位也不是梯级,结果大家“同样高度”被前面的挡着,头一直抬来转去,结果和SB两副“老骨头”看到颈部和肩膀都很酸,加上最近我总是“蹲”在电脑前,更加酸,当唱歌的主角走下台握手,那些人又站起来涌上前,主角被“淹没”在人群中,看不到,我也不会说要跑上前跟偶像握手的,除非他自己走到来啦。肯花钱买票来的旧邻居说她有握到,又可近距离看到偶像,很高兴。

最后的“附加安哥”部分,他说没有歌可唱了,其实还有很多歌没听到啦,如“法网伊人主题曲不知不觉爱上你”、“师奶强人主题曲一支花”、“无考不成冤家主题曲”,应该在唱我不是很喜欢的“酒店风云主题曲心计”时,连续送上更多的主题曲的嘛!要求太多了吗?

早期常看演唱会,后来渐渐冷却了,只是今年是后期中,较“频密”的一年,共上了三次云顶。

还好今天天气不错,上下山分别都是一个钟半,也没有雾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大会堂演奏厅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