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冬天”里的“一把火”

向来恶声恶气的零零壹,刚从“热到飞起”的外面回到“冷到要死”的公司,看到早上已开的电脑被对面的巴旮猪婆关了,因为她需要用到插头为手机插电。

向来公司电脑最令人恼的就是下午时段,要开机要等“几百年”才开到,所以零零壹就以就粗声粗气的口吻“骂”猪婆。

其实这是猪婆与零零壹之间的沟通方式,两人不是“讲话”,而是“骂话”,但今天“骂”得不是时候,刚好满肚工作委屈的猪婆,就在这一刻,流“猪尿”了。

可怜的猪婆一面流“猪尿”一面打稿,打完稿后粒声不出,就带着一幅哭红了的猪脸,拿起“猪包”准时放工回家去。今天的猪婆工作不顺意,昨晚夜班今早工太早,无法享受到做夜班可去迟一点的工,原本就“谷L气”的猪婆,就让零零壹这把“冬天”里的“一把火”点燃了火焰,成了“罪人”。

(以猴代猪的哭泣吧!)

想不到“骂”不逢时,竟然触到心情本来就不好的猪婆的泪腺,让她将忍了很久的“猪尿”释放出来,猪婆,看了此文后,笑笑就消消气啦拜托。

看猪婆你写你看阿朗故事也流“猪尿”,自己是眼浅的人,这样,让“罪人”以“原来不是我的错”来安慰自己。“罪人”,哦零零壹这几天都把张洪量的歌名用上了,以前很喜欢这首叫罪人的歌,好听,又要找来“重温”一下。

大家都知道每次生气会“伤人伤神又伤身”,而零零壹知道有这个“死性”后,每次都劝自己要“改变所有的错”,但就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!

有时不禁要自嘲,零零壹是个“IQ零蛋,EQ negative”的人啊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1)人言吾语

1 Response to "“冬天”里的“一把火”"

  1. stupidpig, on 2007年7月26日 17:49 said:

    我没有事,不要放在心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