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春天的华尔兹

(奥地利取景,雪景美,虽然不是维也纳,但却很有维也纳音乐之都的感觉)

星期六晚上,原本看着“宫S”,但不觉得好看,好不容易看了四集,想睡就关机去睡了,但是在床上,却又睡不下了,又起来,拿出喜欢的“春天华尔兹”重温。

喜欢的剧总是看了又看,甚至看了再看,这部“春天华尔兹”已看了N次,这次是X次了。

是四季导演尹锡湖最后一部曲,之前的“秋天的童话”(蓝色生死恋)、“冬季恋歌”,当年看是喜欢看,但没有重看的欲望,“冬”甚至还舍得送给人,自己不收呢!至于“夏日的香气”,哼之以鼻,不喜欢剧情,更不喜欢男女主角,非常失望。

后来最后一曲“春天华尔兹”来了,本来是没有寄以厚望的,因为男女主角是不认识的,只认识一个混血帅哥,但当知道他只是男二时,也失望一阵,谁知看了不认识的演员后,反而喜欢,男一徐道营,女一韩孝珠,虽然不是第一眼就喜欢,但越看越喜欢。

四季导演果然名不虚传,这次的景色也是很美,在韩国的景有油菜花,在国外的景则是奥地利,这个让人响往的地方,借给“东方仪”看时,她说看了此剧,很想一个人像女主角去旅行,哈。

(也许对黄澄澄的油菜花情有独钟,所以觉得美)


由于男一是钢琴家,当然有很多首动听的曲子,它的原声带也很好听,不知听了几回合。

看了几回,还是那么“投入”的看,不过看这类有童年的剧时,只有第一次看是从头看到尾的,第二次以后,肯定跳过童年,直接看长大部分啦!

就是觉得喜欢和好看。


(男二丹尼尔亨尼及女一韩孝珠)

Read Users' Comments (2)

2 Response to "喜欢春天的华尔兹"

  1. 钟可斯, on 2007年7月17日 09:40 said:

    小鬼,还是你最暇意,想看戏就看戏,想睡觉就睡觉,想玩就去玩!当然工作不是没有怨言,不开心就骂啰!骂完再寻开心去,或许找些好吃好喝的,就吃就喝,累了倒头就睡,梦周公!哈

  2. 零零壹(001), on 2007年7月17日 11:17 said:

    回钟可斯:

    这就是“独居老妪”和“老灿”的分别啦!但你有女万事足,可享受不同的人生嘛!大家各有所求。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