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钱如流水

向来最怕人山人海的地方,尤其是要人挤人的场合,避而远之。

但是今天竟然发癫喔,还特地请假,去附近那间“第一重要”购物中心的J卡会员日,而且简直就是上班时间出,下班时间回,真是“勤劳”哦!

和F座朋友和她妈一起出发,其实自己不是个“精明”消费者,从没好好计算买了多少还欠多少就可换到回扣卷,以前经济博士小坏蛋已教过,但今天又差点“失算”,第一次是售货员“好心”讲如果买多几块钱,可扣十令吉,第二次是MF讲买多几块钱,同样可换一张十令吉的回扣,哦,不精明的自己,如果没有高人指点,真的是“亏本”吧?

向来看到人多就不买东西排队的人,今天竟然在那边等了半小时才轮到,唉,时间也就这样从指缝间溜走了,一下子,已是下午时分了,忘记了午餐时间,只有五点吃午晚餐啦!




今天不知刷了几回卡,简直花钱如流水,好像东西不用钱似的,买门帘窗帘衣服枕头日常用品,也花了近五百令吉,比起几千元的人们,这或许是小儿科吧?

以往不是J卡的主卡人,所以没收过会员日的通知,今年自己申请成主卡,收到通知,结果就拿假去凑热闹,不过,应该是下不为例吧?因为都讲自己不够精明了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花钱如流水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