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犯罪闪远一点去!

当你看报纸,看到又有谋杀案发生时,第一想到的是什么?知道法庭记者第一看的和想到的是什么吗?

当然是案发地点啦!要杀人,滚远一点去,这种天杀的犯人,不要在我们的“工作范围地点”出现。

虽然很久以前,一宗发生在他州的案,但却基于公众利益,律政司竟然把该案转来隆庭审,真是的,其他州的法庭不是法庭咩?

如果发生在隆雪一带,被控时,又要“麻烦”到这里的法庭人啦!其实我向来做民事,没什么直接关系,但是有时还会做下刑事案的,就如今天。

本来跑外面的日子,一惯早上一个,下午另一个的,但是十点多,来了一通“夺命追魂扣”,叫我不用去原本下午三点的工,改去两点PJ法庭,那个杀死韩国学生的被告被控。

接到这个“换工计划”,心情受到干扰,因为上午的工,那个部长迟到四十五分钟,开始时,已十一点多了,摸到来,又是匆匆冲的啦,而且这个工的地点就是在塞车黄金点“西丁酒店”,结果本来有饭吃的,却时间关系,只吃到两三口,就离开这里飞去PJ庭了啦!

又是等待兼暴晒的下午,大家等在烂法庭外面,不确定被控去那一间,拖拖下,近三点才带来控。

想想今天去的两个工有点“矛盾”,一边箱是旅游部长鼓励多多外国人送孩子来马读书,加入什么第二家园计划.....

另一边箱,却发生外国学生,即是韩国学生在马被杀,之前还有中国学生也命丧大马??以什么吸引人家来?把孩子送来死啊?不要讲我衰,如此不靖的治安,再不加强保安,是我肯定走人,但那些高高在上的人,还天天自认为我国是个“安乐天堂”.......

哼!其实对客死他乡的人,这里根本就是“夺命地狱”啦!



未忙完,加上早上的新闻未写,那些人又叫你做其他的工追新闻,虽然不是讨厌的DST叫,而是“仁者”,但还是不免有点怨言,为何他们总是喜欢叫还没忙完的我?不是说我很凶很怕我的咩?看来我是只无牙老虎吧!·#¥%…*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要犯罪闪远一点去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