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大放松,睡到自然醒,看剧好时光


很久没有享受星期天不用出门读书的欢乐时光,可以睡到自然醒!

不过,零零壹就是奇怪的人,上班时,不想醒,想赖床,没上班时,除非真的真的累到不行,就会睡到自然醒,不然还是依时八点会习惯醒。

这个周末看了两部日剧,一部是赚人热泪的“一公升的眼泪|”,同事看了都说肯定哭,其实日剧都是会讲些令人偶尔会掉几滴泪的对白的啦!

“一公升眼泪”都说是取自真实人和事,讲一个十五岁女孩患上一种病,最后会变到不能走,讲不出话,最后慢慢死亡的病,让人看了,应该要觉得自己没病没痛是幸福的。

还有一部有点搞笑的“嫁个好人家”,比较轻松,女主人公嫁给的丈夫,一回风俗多多的家乡,就变得不一样了,而且家乡的“繁文辱节”,家婆要她这样那样,对住惯城市的她来说,顶不顺,搞笑多多,不过当中当然又有日剧惯常有的几句感人或令人觉悟的对白,剧中人听了,都顿有所感动。还可以啦,这部剧,可以让人一口气看完。

星期一,如常工作,没特别的事,没特别值得写下的东西,就这样过了一天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周末大放松,睡到自然醒,看剧好时光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