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马当胜,二安再挫


星期三 2007年7月4日

今日的马安对决,再次证明前一号“福星高照”,可以马照跑,舞照跳,只求不跳出心脏病就好。

前二号极之不愤,八年前一单已被挫,今日二击再被挫,真是欲哭无泪,无语问苍天,等待更高的公堂给他发发梦,伸张他所谓的正义吧!

前二号九年前给当时的头号讲他“搞基”,结果身败名裂,从高位跌落到花厅蹲了几年,当时很“串”兼嚣张的前二号,给人这个重头一击,除了滥权还鸡奸,拖下拖下,虽然鸡奸最后被“打脱”,但是最高的那个正义之堂还保留一句“虽然无罪释放,但是基于技术上的问题,而不表示他没搞基。”搞到他今天还是被认为是“基佬”。至于他是不是,有人认为他“被屈”,有人认为他就是,真相?天知地知他自己知。

前二号不爽前头号一直讲他是“基佬”,结果告他诽谤,八年前一单败诉,今日再败,因为公堂认定前头号所言属实,中肯评论,有条件特权,反讲二号是在滥用公堂程序,讲的一切都是站不住脚的废话,还用了一个法律什么字眼“禁止反言”,问你怕未?哼哼!

但是啊但是,这个马安对决战到底何时才能了啊?虽然前二号不战先败这一回,但是却誓不低头,抗战到底,决定上诉再上诉。

或许,或许在未可预测的未来,马安有可能会一笑泯恩仇,反正这类政治把戏者,习惯“床头打架床尾和”,又或者注定这世是“宿敌”,一切等待“尘归尘,土归土”的时候,才有个“宽恕”的结局吧?天知道!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一马当胜,二安再挫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