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猪非彼猪






骂人时,总是把猪的一家大小都骂尽,猪头、猪公、猪婆 、死猪 、猪任,但是同猪不同命,此猪非彼猪!

看到真正的猪,不会讨厌,虽然它很脏,在中国偏僻的地方上厕所时,甚至跟猪“同用”厕所;猪公仔,却长得可爱,令人莫名就喜欢它。

去年第一眼看到黑白猪的饰品,那时只知它叫MONOKURO BOO,更早之前也喜欢一只我称它为“三顺猪”的猪,以及香港卡通的“麦兜”。

“三顺猪”则是韩剧“我叫金三顺”里头,女主角整天打它出气,男主角一直要把它丢掉,结果最后还被人拾回给他的那头猪。

那时旧邻居买到一只“三顺猪”,很开心的告诉我,结果我嫌它太贵,后来买到一只比较小只的,可能是翻版的吧,九块九,现在吊在玻璃门,有点残旧的样子。

至于“麦兜”,皆因它来自香港人的卡通,也怪搞笑的,但对于这只猪仔,则没有太大的喜爱,只是买了一只戴毕业帽的,放在柜子里头。



去年买的第一个黑白猪产品,就是钱包啦,也是九块九,在茨厂街一间披发公仔的店买的,后来买下买下,又买些它的吊饰啦,而小煎蛋在今年去中国旅行,也买了两个黑白猪手机吊饰给我,现在家里处处是“猪影”,有相架、三个钟,都是以黑白猪为图的,几个星期前,又给我买到一个黑白猪的背包,哈!

今年刚好猪年,过年前,甚至和SB去买件黑白猪T-恤来“应景”,结果在过年第二天去看戏时,看到一个妹妹仔穿着我买的那件“猪衣”,幸好当天我没有穿同一件出街,不然真是一把年纪还跟妹妹仔穿那么可爱的衣,丢脸啦!

SB也说,她侄儿也有同样的衣,所以她也没穿,哈,想不到一把年纪,还有“崇尚”年轻人玩意儿的心,其实这应该是没有年龄限制的。


Read Users' Comments (1)人言吾语

1 Response to "此猪非彼猪"

  1. stupidpig, on 2007年7月3日 23:56 said:

    巴旮,你真是得空没有事情做啊?

    哈哈,相信你的东西应该处理好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