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OLA=MOU 得捞啦!!



那天看到副刊组的“电影电视博士”,问他你不是说做到上个月尾吗?他说他们叫他继续做,可能做到年尾吧!

又是一个典型的“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”的例子,因为新入主未上手,所以要这位前辈慢慢进行“交接”行动。

不过这位“博士”很有创意,他曾跟QL说,他有两个消息要报告,一是好,一是坏,坏消息是他失业了,好消息是他要去MOTOROLA了,朋友听了,就说,那以后我们买MOTOROLA手机可以便宜吗?他说,为何人人一听到都是问他这个问题的呢?好吧,就给你们70%折扣吧!哈。

后来才得知,他所谓的MOTOROLA就是广东话的“MOU得捞啦”,够创意搞笑咧!

说着说着,我可能也会面对去MOTOROLA的时刻的。

其实这里是我第一份工,虽然埋埋怨怨的度过了大半辈子,甚至还想难道我要在老“KOK KOK”的时候,还在弯着背,架起老花眼镜一指一字的打电脑吗?那时想下想下就悲从衷来,甚至还以为有机会一定要很潇洒的挥挥衣袖,弃笔不“捞”,但是,这里或许会有不测风云,可能更不好的状况是,“人又老,钱又没,工也没”。天可怜见,不要这样吧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MOTOROLA=MOU 得捞啦!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