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的恶梦

星期日 6月17日下午

突然醒来,以为已经十点多了,惨啦,无法去采访“蒙炸案”啦,清醒过来,原来今天是星期日上午八点而已,今天只是要去食疗课的煮药膳考试啦!

今天不是星期一,但却因为知道要去那个案,所以就恶梦连连,因为案件就算是九点开始,但我们却要六点半就到,在外面排队,不然就“执输”。

昨天去喜宴,一个法律同学还说她想去听看那个案,问我有号码拿没有,我讲拿什么号码啦,还问她为何要去跟人挤 ?我讲如果能不去我才不去呢!她说想听真相和故事,我说,在法庭听不到真相的啦,就算听到你们也不认为那是真相的啦,所以,真相只有天知、地知、死者知和真凶知。

幸好这个恶梦的确只是个恶梦,因为在傍晚时分,接到XSL的公司电话,他叫我去大使路的法庭一个福联会过堂案,哈哈,我一听到不用去“蒙炸案”,很放心,真是感谢,明天又可逃过一挤了。

虽然明天依然要八点就塞出去,但启码不用六点多就到达莎阿南未开门的法庭啦,而且大使路法庭,后来记者都成功向法庭方面申请到可以进入法庭范围的车贴,所以可以进去里面放车,不用怕在外面找不到车位,至于莎阿南,八点多就没车位,路边也排满了,更加惨,只是那边不是长期有人跑,只是有大案就去,而蒙案就是在那里了。

SB也担忧蒙案担忧到连发几晚梦,结果她的梦成真,明天她要去,搞到她刚才特地驾车去莎阿南庭学路,因为她向来少驾车,这次下定决心自己驾车,我们两个“老不死”真的承受不起这种七早八早要到达的痛苦,还有人挤人的场面,搞到两人都发恶梦。

说到昨晚的喜宴,是CLH与TMH的喜宴,两家人成亲,感觉像两个律师楼联婚,而且女士们都打扮得艳光四射,看来只有我是个土包子,没打扮没化妆的素脸出席,简直是个“阿猪妈”,不,人家真正的“阿猪妈”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呢!所以这也是为何本人少出席喜宴啊 ,但昨晚破例出席,甚至早上还去教堂观礼呢!

可惜朋友安排到我们一班人分开两桌坐,搞到有点无瘾,幸好同桌的还有认识的朋友,不然一定后悔出席,哈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明天的恶梦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