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细说河内-下龙湾-沙坝之行(五)




在越南看电视,有个觉得好笑的现象,因为看着电视播陈道明的越王勾践,但就是有一把女越南配音在“旁述”,他们不是一个配一音,而是一个人配完所有人的音似的,另一部韩剧也是一样,真不想看下去,幸好最后一天在河内,竟然还有云南卫视台,结果看了一集包青天,哈!

最后一天在河内又是自由日,由于之前下过雨,所以这天不像一抵达的闷热,开始天气较“大马化”,可以忍,大家凌晨回来,睡了一会,吃了简单的早餐,就出街去买越南咖啡,听说好喝喔!

大家都要在这天把所换的越南盾“撒尽”才甘心,虽然这里是使用美元,但我们只是团费用美元,吃喝和买东西都是在当地换越盾,不然比较不抵,我之前换了二十五美元的越南盾,现在想不起换了几万的越盾,之前吃的喝的买的,今天再把最后七万五花掉在买三包咖啡,之后就在街头乱拍照,东拍西拍,没事做嘛!

午餐后,回旅店,我没再出去,在酒店半睡半看电视,看到赵显宰的“初恋”旧韩剧,可惜旁边有个越南语女“旁述”声。

这就是这次的旅行点滴了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再细说河内-下龙湾-沙坝之行(五)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