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平浪静里的“暗涌”

星期一 6月25日

不用去“蒙炸案”固然好,但却一个人“孤单”地走在大使路的民事高庭,因为其他人都“赴蒙之约”,只有小猫几只在刑事地庭,而民事高庭 ,根本就只有我。

法庭之大,有时会碰到其他同行,但今天偏碰不到,只是后来知道其他人在地庭,而这个不在我的“范围”内的地方,我就没去啦,只在我的“范围”活动,等下午一个律师藐视法庭的案。

平日“四人行”的我们,因四缺三,结果一个人没出去外面吃,只是吃带去的面包,如果不是下午的案,或许可以放心走到PJ去,但懒得来回,就呆在休息室小憩,结果后来又得知远在“千里之外”的“屎忽宫”竟然有猪农案,幸好马新社的小妈咪有告诉我,由于这个案有资料,所以问下可以写。

看来平静没有案的一天,却“突然”东有西又有,下午又一个人去听之前同事通知的案,这个律师好死不死,竟然不满一个他负责的案的判决,“胆粗粗”写信给法官的上司投诉,结果“惹屎上身”咯,藐视法庭罪成,换来罚款一万令吉,不然就洗净“八月十五”坐“花厅”三个月,至于他最后有还钱还是坐“花厅”,我就不理了,只写结果。




看来他也是读“屎片”的啦,不然都已是退休人士了,还这么不懂程序,以为当个律师就很厉害咩?以为自己在伸张正义咩?

这就是看似平静的一天,其实它处处有“暗涌”,就如这个律师,或许他退休后,想过过“正义之帅”的日子,谁知原本美好的人生,却因为这个“暗涌”而有缺憾。

明天又是另一天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2)

2 Response to "风平浪静里的“暗涌”"

  1. ayp1975, on 2007年6月25日 21:36 said:

    雖然是“四缺三”,但你還有機會可以風流快活,可憐的三,每天無啖好食、無覺好瞓,無好日子過,呜..呜...

  2. 零零壹(001), on 2007年6月25日 22:17 said:

    AYP很快有反应咧,我的文改了又改,还没作最后之改,竟然有一评论了,我当然知道你们仨的苦,毕竟大家都曾是“风雨同路”的人啊!

    希望蒙炸案快快了接,希望天下太平,不要再有大搞作的案件发生,累人累己,罪人自己要死就死远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