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

星期一 6月18日

旅行回来没有“充电”的感觉,反而像是“打败仗”回来,因为一回来隔天起身,就喉咙痛声音哑鼻子塞!

所幸今天没有去蒙古案,不然听同事说,竟然有人在五点半就去排队,真的是发癫啊,而且今天的场面更恐怖,看看报纸就知道了,这里不想多谈,真是感谢其他高庭有案,让我逃过今天和明天,辛苦其他人了,不过她们年轻,可能对此案充满“好奇”,而心老人也不年轻的我,经不起这样的“折磨”啊,如果我去,可能病情会加重,搞不好还要病假就累人。

越南之前有禽流感,而我又生病,联想在一起,是否要被“隔离”?自己认为是发热气,因为颈项边又突一粒东西,像之前的发热气现象,希望小病是福。

但是这几天觉得身体很衰弱,因为“梅花斑”没有从身体消失过,只是没痛就感谢不已,但身体衰弱与否,可从身上是否有红斑而定,这是自己的观察,又不敢喝补汤,因为发热,再热者热之,病情加重就惨啦!

也不知要吃什么好,只是又觉得胃有点不舒服,真是人老体弱啊!

这几天也没早睡,却要早起,有点恍恍惚惚。今天不多写了,就这样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1)人言吾语

1 Response to "生病"

  1. stupidpig, on 2007年6月19日 23:40 said:

   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害了你。。。不过,还是希望你早日康服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