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看了“加勒比海海盗之世界的尽头”



星期六 6月2日

六月只有今天这个星期六是“空闲”可以看戏的日子,因为接下来的星期六都没时间,因此去看了这部想看的戏,因为第一和二部都有看,怎可少看第三部呢?

其实看这部演员全部肮脏样的戏,只为了演杰克船长的JOHNNY DEPP而已,他在戏中的一些搞笑举止和对白,往往令人笑场,向来不看这类肮脏人物的戏的我,可以为偶像而破例,我看戏是看演员的,有喜欢的演员才捧场,否则如何大片如何横扫什么奖都免谈,个人喜好。

不知是昨晚太迟睡,还是这部片长三小时的戏有点闷,中间部分好像不小心睡了一会,如影评所说的,睡醒再看也不会漏看什么,反正都是打来打去的场面,难得今天星期六TGV还有上午十一点的场,所以戏票也只是六令吉,有时GSC最早场都过了中午十二点,不给人享有EARLY BIRD的优待。

明天早上上自己心甘情愿的课,晚上却被迫上公司的语文用语课,还是在人家“黄昏忧郁症”的时刻,而且连上两天,周一上完班还要留下上课,但愿一切顺利,回家不要没有停车位吧!

另外,我下的第一部剧目前宣告失败,因为昨天不知为何发现电脑上的一些东西开不到,有些软件要重装,有些没有不知怎样弄,怀疑是下戏中的毒,所以不想最后连平常用来看剧的电脑最后也看不到,暂时停止,现在要上网时开网页,也会出现一片黑,要等数分钟才开到,明天载表弟来“救脑”,希望没大碍啦,我还是不要假厉害乱下戏吧!不是每次都要劳表弟弄,如果要拿给做电脑的朋友弄,还要自己缸出门,显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终于看了“加勒比海海盗之世界的尽头”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