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成了“网中人”




星期五 5月25日

回到家,终于可以上网了,考虑了很久才申请的,上周五等到今天,终于可以在家里上上网,下下戏,哈!不过电脑就会很忙了,电视也忙,真的是一只眼在电视,一只眼在电脑,满脑副射。

从以前不知道可以开个邮址,朋友帮开,还很奇怪,虽然现在还是电脑白痴,但电脑化的时代,连阿伯和“阿猪妈”都知道上网啦!

只是每个月又要多一笔开销咯,本来要取消“阿死特罗”的,但每天一回家就开电视给它有声音,而且有些节目可以听听,当然都是连续集和娱兴节目,至于新闻就少听啦,不喜欢,一个从事新闻事业的人不听新闻,所以成了井底之蛙咯!

不过讲真的,不是很喜欢新闻,因为来来去去都是某某部长讲某某话,这个党那个党在干什么,不然就是骂来骂去,不负责任,再不然就是社会新闻悲剧,看到就显,那个国事、家事、事事关心的人,肯定不是在下。

有句话说no man is an island,没有人是孤岛吧?但有时宁愿是座孤岛,不想看不好的事听不好的话,更不想见讨厌的人,所以是个有“潜质”做独孤老妪的人啦!

明天要试煮老师给的考题-“牛膝杜仲汤”,已叫了BB上来做我的头啖汤的试验者,但愿成功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我终于成了“网中人”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