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黄昏忧郁症


星期天 5月27日


以前我以为只有我有这种“周末黄昏忧郁症”,后来发现也有朋友同样有这种每到星期天的傍晚,就很KEK心。


源从小学开始,每到星期天的傍晚时分,总是很KEK心 ,因为隔天又要上学了,长大了,同样是因为隔天要工作,还是会KEK心。


和朋友聊天聊起时,才知道我们虽然当时还没认识,年代也不同,但却有同样的心理,真好笑。


小时候在外婆家,周末的时候,家里总是很热闹,一到傍晚,总会“曲终人散”的时候,因为在吉隆坡工作的阿姨舅舅们又要回吉隆坡了,家里又变得冷清了,这种失落感就这样来的。

而我则是因为从小习惯在外婆家,但上小学时,要回妈妈家,所以心情更是忧郁加低落呢!


每次放假的第一天,总会未发生先担忧,发梦隔天又开学了。

现在工作了,虽然家里没有一下人多一下人少,但有时这种心情还是有的,所以星期天的傍晚最好呆在家。


但后来我发现,其实我是每天工作天的傍晚,还未知隔天去什么工或者知道去什么工后,更加忧郁,未知先担忧,知后如果觉得可以应付的工,还放下一点心,如果是难的工,或者太早太远的工,忧郁就继续。

都工作那么多年了,还是有这么不安定的心,忧郁成了压力,真是显。


就如星期一,我肯定是去法庭的,如果没有大案或者不好的事,心还可安定,但是现在新法庭是个多事之地,我想安心不理,但别人不安心,我也被迫不能安心。


记得,我不能讨厌或者害怕什么事,不然这些事就来了, 惨啦,我的大彩还没对,很害怕会中咧,不知怎样偷偷模模好?!
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周末黄昏忧郁症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