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“盲”的一天以及不要“屈”我




星期五 5月25日

有时真的不想讲太多讨厌的事,因为越讲它就越会发生,有时想乘机在这里讲对一些人的不满,但这里并不是绝对保密的地方,怕不小心“外泄消息”,得罪人也不好,所以,只有传统的写日记法才较安全,因为可收在自己锁紧的抽屉,不爽时,可以撕烂它,之前在自家电脑写过,但过后删除了,也一了百了,这个布落格,其实也是可以删除的,但目前还没有想到要删除它。

今天又是不好过的一天,到法庭正常的程序是查案找案写,但今天却因为西报报道法庭这里有问题,那里有问题,中文报就“惊惊青青”,结果一整个上午就找哪里有文件湿,哪里有粪水漏,真的是法庭那么大,世界第二大的咧,走来走去像迷宫,如果不是现在那些电子门未操作,你以为我们可以这里钻那里钻咩?

还有另一件令我不甘愿的事,就是回到公司,看到那个不是直接管但又爱管的DST,把两篇曾是我写的新闻贴我桌子,要我留意一个字,就是不要再把“已”经的“已”打成“巳”,妈的,问题是我根本不会打后面那个“巳”字,也不会读,现在会打是问同事才打出来的,因为我打五笔,要打“已”经的“已”只需打四个n,如果要打那个“巳”,就得打nng,后来我发现是改稿的一个主任有时把“已”字改成“巳”的,因为我有去向那位比较好的改稿主任证实,原来他也是打五笔,他打“已”时,不是打四个n,而是打nng,结果出来的是自己的“己”和“巳”,所以其实源头是他,但那个DST假厉害,以为发现到我有错,很自以为是的贴那两篇文章给我,还写上他的丑字,他的字真的很丑,比我用左手写的字更不堪入目,小学生的字美过他,不知他以前写生字是不是都是拿丁减(D-)或者E呢?!

不过我没有向他说,不想跟他讲话,只要改稿那个主任认同是他打时弄错,以后不要再有人这样“屈”(冤枉)我就好。

我个人认为,有时那些人找不到你的错,就故意找些不是你错,硬讲是你错的东西“屈”你,真的是乌龟王八蛋顶他的死人头。今天发泄到此。明日又是好假日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忙“盲”的一天以及不要“屈”我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