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的一天




5月23日 星期三

以前写作文时,老师出题我最倒霉的一天,同学们总是写妈妈不在家,结果发生怎样的狼狈状况,就把它当成倒霉的一天,但是现实总是比较残酷的,出来工作后,倒霉的岂只一天而已,应该说久不久就会有倒霉的一天上演呢!

今天就是每个法庭记者倒霉的一天咯,一大早,心神不宁,抵达法庭,又收到新法庭有事发生的坏消息,这次是底层咖啡厅水管爆裂淹水啊!

幸好地庭同事在那里吃早餐,成为“案发现场的目击证人”,我们这些后来闻风而至的人,也看到水淹满地以及清洁工人的扫水行动,还看到保安人员与摄影记者起冲突的事,那个保安人员还骂记者没教养,真是好像拍他家似的!真担心他的一举一动被拍上报上电视后,他的饭碗若不保,会否迁怒记者呢?是想太多太远吗?

还好主文是同事写,我从旁协助写几个律师谈话,不然我真不会表达这种狼狈情况,写出来的文看之无味,弃之也不可惜。

又看到另外同事写某个控股又要将售地事件带上法庭,今天忙写淹水事,还写一宗私人起诉私人诽谤的案,明后两天又有这些无聊人“耍法”,真的是讨厌,为何华人之间总有那么多恩怨?解决不了为何总要麻烦到我?唉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倒霉的一天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