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费时间在塞车是“生命”的一部份


5月17日 星期四

今天又是要在最塞车时间出发往最超级塞车的地点工作,九点十五分的工,肯定要八点出门的啦,为了安全起见,七点四十五分就出,结果九点十六分才到,可以说幸好吗?节目未开始,十点才正式开始,唉!索性讲十点不是好咯,可以避一下塞车。

最讨厌武吉免登那带的了,一天好像没有一刻是不塞的咧,而且是塞到不动那种,不明白那些人办活动干吗要选在塞车黄金地点的酒店,也不明白他们为何要选在塞车高峰时间开始,真是讨厌死了。

其实讲太多已麻木,住在城市的人都是这样的吧,塞下塞下就惯了。但就是讨厌,一大早未开始工作,就给塞车搞到精疲力倦,节目开始后,又不懂那些人讲什么,虽然今天是去“傻子医生”的工,他讲他心情好,讲话特别多,还说他姓林,部门两个助手叫哈林,所以人家有时叫他们“哈哈林”,但这些笑话没有写出来喔,因为“一家亲”同行讲不写就不写咯,希望没被出卖。

其实今天样算是“轻松”的了,但就是无形的累,只是在酒店吃了几口蛮好吃的点心,之后到现在没再吃东西,等下放工或许去吃顿有机擂茶吧!看心情啦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浪费时间在塞车是“生命”的一部份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