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车位的烦恼

星期一 5月7日
今天正式去那新操作的大使路法庭大厦,一抵达路口罢了,就觉得夸张到无话可说,因为有一千个停车位,车却多到排到出入口的两旁,而且停车场内也很乱水,通道也被自动成了停车位。

之前大法官巡视时,有说公众的一千车位不够,甚至里面官员的也不够,但是我们从高处望向里面,有很多法庭职员的空位喔,又不舍得给我们,之前法官公开说后,那个管工程的“傻米”竟然说:“法庭不是人人去的地方,一千个位是足够的。”所以讲,傻米果然是傻的,他没去过法庭,就算去他也是进VIP,所以不知人民苦。

的确,法庭不是人人去,但有77间法庭,有多少职员?多少律师?多少主控官?多少记者?多少家属?一个庭给他十宗案,控辩双方已有两名以上的人,家属咧?唉,讲这些,那些傻人是不了解的。

反而十点后,车渐走才见空,但如果八点多九点到,慢慢挤和靠运气啦,但有案要采访,就显咯,除非八点到吧,可能有咯。

终于黑暗中见到一道暑光,经过西报马来报跟那个首席主簿官的大力争取后,(同类人讲话比较有力,所以让他们去争取),终于记者可拿到车贴进法庭范围的停车场,但西报一家拿比较多张,中文报就只两张,而我们有三个人跑,就轮流拿车贴咯,好过跟人在外面争车位。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又是车位的烦恼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