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旅行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
5月4日,星期五放工时间了

年轻时很有旅行计划,还来个什么T计划,即TRAVEL的意思啦!结果钱赚的不多,的确是“散尽我财”,每年旅行一次,可是近来老了,计划少了,而且身体虚弱,一冷就变“梅花鹿”,真的是有事不做,拿苦来辛。

最喜欢1998年的啦,因为去了世界上最美的山-黄山和最美的水-九寨沟两地,因为人家讲,黄山归来不看山,九寨归来不看水了吗!

想想已经是九年前的事了咧,真的是时光匆匆咧!现在旅游的朋友好像少了,不然就是大家所去的地方不一致了,加上没有足够“阿堵物”-钱咯!老来方恨钱不够。所以整天希望中大彩咯,但十个平凡人当中,九个包括我是有这个愿望的喔,所以老天爷不得空睬我咯,我又没集很多福。但是这个心愿还是一直存在的哦,莫怪我幼稚啦。

今天上了几张图片,那张九寨沟不是我拍的,因为当年未有数码相机,是从网上“偷”来的,但是那张“躲在眶眶的OPERA HOUSE”就是我2005年在澳洲拍的咯,我自以为很了不起,会拍这样的照片,哈!

之前去过的湘西古镇,我也自认拍到很美,但照片没存在这里,上不到给人分享啦!以后有机会的。

好也!又到了周末一条龙的日子了,明天约了朋友去看蜘蛛侠3,哈哈!但想到周一不知要去“屎忽宫”还是“破相多多的大使路法庭”就先烦了,ANYONG!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0 Response to "怀念旅行的日子"